五分11选5

                                                                            五分11选5

                                                                            来源:五分11选5
                                                                            发稿时间:2020-08-09 03:01:15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多国已向黎巴嫩伸出援手,但贝鲁特港是黎巴嫩进口物资的主要门户,在爆炸后运营几乎完全瘫痪。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NPR援引一名直接参与这起诉讼、但未被授权代表该公司发言的人士的话说,这起诉讼将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因为TikTok的美国业务总部就在那里。报道称,TikTok将在诉讼中指控特朗普直接签署行政令的举动涉嫌违反美国宪法、行政命令中对TikTok的指控毫无根据,以及特朗普越权等问题。目前,白宫和TikTok方面都未对这一说法给予置评。

                                                                            特朗普政府打压TikTok等中国企业的行为让俄罗斯都看不下去了。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严词谴责美方打压TikTok的行为,认为这是美方不正当商业竞争的又一例证,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据俄外交部网站消息,扎哈罗娃表示,美方基于空口无凭的指责,禁止美国公民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合作,并且咄咄逼人地强迫字节跳动把TikTok出售给美国企业。此举是美方为获取在国际信息领域的优势而采取不正当商业竞争的又一令人触目惊心的例证。继脸书之后,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国家控制”、“官媒”等标签,并限制其内容推广。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贝鲁特粮仓被毁,联合国要向黎巴嫩运粮